最好的时光,献给喻黄。
晚安,我的荣耀。

关于

【全职高手】【填词翻唱】沐雨而来 feat.雪菜

么么么么!夙冷妹子好御好喜欢!期待下一次合作!

夙泠:


【沐雨而来】

原曲:《迟日》
填词:飞道飘渺
演唱:夙泠&雪菜 @格子子子子 
后期:飞道飘渺
海报:绘图:炸鱼
           美工:夙泠


地址:https://fc.5sing.com/12390830.html

夙泠:人影惶惶里举枪
攥紧拳 唇轻扬
将不安 都掩藏 微笑是伪装

雪菜:哪一片叶落成伤
回头看 那方向 风景都 已冰凉
恍惚记起原来你 早退场

合:听 枪声回响
并肩作战的昨天已遥远
雪菜:沐橙而来的风 吹皱以往 成空荡
夙泠:浸雨微凉 透入心上
雪菜:却邪矛尖的光 泯灭后再点亮
不复当初模样

夙泠:再步荣耀战场 望着天地苍茫
没有你在身旁 只能够学会坚强 
雪菜:独自彷徨 穿过了火光
看记忆回放 岁月静静流淌 

夙泠:画面定格的影像
是平淡 那时光 凝结成 的过往
合:随着伞面轻旋开弋漾

合:听 枪声回响
并肩作战的昨天已遥远
雪菜:沐橙而来的风 吹皱以往 成空荡
夙泠:浸雨微凉 透入心上
雪菜:却邪矛尖的光 泯灭后再点亮
合:不复当初模样

雪菜:再步荣耀战场 望着天地苍茫
没有你在身旁 只能够学会坚强 
夙泠:独自彷徨 穿过了火光
看记忆回放 岁月静静流淌 

雪菜:破开阻隔再并肩于赛场之上
夙泠:哪怕彼此已换了新的模样
雪菜:回过头看见你熟悉目光 温柔一如既往
夙泠:将所有的茫然和不安全部都埋葬 
合:在这枪响

合:同登上这赛场 荣耀绽放光芒
折映你的脸庞 感受这一刻安详
不再有彷徨 面对这火光
有你在身旁 哪怕征途漫长 




————————————


第一次合唱!!!超感谢渺渺能找我跟雪菜唱这首歌TWT沐沐女神是我本命啊!
本来这首歌是想在沐沐生日那天发的没想到拖到现在(´;ω;`)
雪菜的声音超赞的感觉我就是个渣_(:3」∠)_
第一次找画手画海报XDDD炸鱼鱼我宣你!画的超棒啊prprprpr

————————————
这首歌的词不能更喜欢TWT
怎么说呢,渺渺把沐沐在叶修走后的嘉世时候的心理完全写入了整首歌的感情中……
唱着这首歌的时候就想着沐沐以前和叶神并肩作战啊最佳搭档啊,然后叶修走了以后就算被排挤也一个人坚强……实在是心疼(´;ω;`)
不过还好两人又在兴欣相会啦XDDDD

破开阻隔再并肩于赛场之上
哪怕彼此已换了新的模样
回过头看见你熟悉目光 温柔一如既往
将所有的茫然和不安全部都埋葬 

啊我这个叶橙党简直把持不住(((o(*゚▽゚*)o)))

评论
热度(14)

© 格子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