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献给喻黄。
晚安,我的荣耀。

关于

【全职碎碎念】好像真的快完结了如果那一天放会飙泪的吧就先放了别打脸


就说几句。
到这本小说完结了之后。
也许很快,甚至用不了一年,这些惊心动魄的故事就会被我们所淡忘,那些为了冠军而执着追求的人,那些曾令我们激动得眼泛泪光的片段终将被束之高阁,即使我们坚信荣耀不败。
陪他们走了一路,风风雨雨都看遍,分离终究无法避免,谁也不敢夸下海口说几年几年之后还记得……balabala,因为我们都看到了结局,所以才更不忍心亲自为这个闪耀着光荣和梦想的舞台放下最后一层帷幕。
这个故事即将终止,但他们的故事还没有停,只是未来他们不再需要我们的陪伴、我们的围观。他们有更长的路要走,不是吗?
一路荆棘,一路泥泞,他们依旧骄傲地、大步流星地向前。我仿佛看到荣耀的巅峰上站着的,不可一世的王者,带着他一贯的慵懒笑意,回过头对我们说:未来见。

——好的,叶神,未来见。

评论
热度(6)

© 格子子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